|・ω・`)

偶尔会码小排球的段子

企图学会画画
(画画需要什么?魔法!)

有cp洁癖

【HQ!】同居人是猫



→脑洞来源:《同居人是猫》

→cp:影日   黑研

→日研同学设定

→少女心青根预警

→初次写文,小学生文笔,请多包涵

———————————————————


日向翔阳的场合

        我叫日向翔阳,三天前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捡到了一只猫。

   

        它现在正站在衣柜上居高临下的看着我,宛若俯视臣民的国王大人。

      

         “切,明明是看它饿晕了才带它回来的,对恩人就这种态度……”

   

         “啊啊啊,从我头上下去啊,我错了,别啃我头发,要秃了啊啊啊啊”


————小剧场——————


①日向:研磨,你听我说,昨天我和国王大人一起打排球了,我“啪”的一下,它“咚”的一下,然后我“咻”的一下,再“兹嘎”的一下,然后……

    研磨:……(完全听不懂在说什么,还有,猫是怎么打排球的)


②日向:研磨,猫是不是只能喵喵叫?

    研磨:对啊

    日向:可是我家国王大人总是发出“boke”的声音,这是为什么啊?

    研磨:因为你蠢(……不知道)

    日向:研磨QAQ

    研磨:……(和心里话说反了……)


孤爪研磨的场合

        我是孤爪研磨,我一只叫黑尾的猫。


        我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养它的,但我知道,自从开始养它,我的生活规律了不少。


        比如它会在我因打游戏不按时吃饭时,抢走我的游戏机,催我吃饭;会在我藏在被窝里熬夜打游戏时,爬到我的背上用爪子拍我的头,催我睡觉;再比如现在,在我身上跳来跳去,催我起床。

       

        小黑,别闹了,我马上起QAQ


    日向:研磨,你今天脸色不好,身体不舒服吗?

    研磨:不是……只是早上赖床了……


青根高伸的场合

        我叫青根高伸,是伊达宠物店的一名店员。


        我很喜欢这份工作,每天都在很认真的工作。每当有顾客进店时,我都会向他们微微鞠躬表示欢迎,可是很多人拍我。


        我的同事二口似乎很受顾客欢迎,每次店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时,顾客只会和二口讲话,我想这是他经常面带笑容的缘故吧。


        于是我对着镜子练习笑容,镜子碎了。


        我放弃了学习二口的计划,不过为看起来和善一点,我换了一件粉红色的带有猫爪图案的围裙,是我喜欢的类型。

   

        今天,店里来了一个橙色头发的小不点,

我像往常一样鞠躬,并用眼神询问有什么需要帮助的。


        他愣了一下,突然说我没有眉毛。


        这是我遇到的第一个不怕我的顾客。

  

        真是位值得敬重的勇士。


—————————————————————

    碍于表达能力只能写成小片段,可能有表述不清的地方,请多包涵(越写越佩服自己的表达能力,我平时是怎么和别人交流的啊_(┐「ε:)_

    感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10)

热度(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