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偶尔会码小排球的段子

企图学会画画
(画画需要什么?魔法!)

有cp洁癖

【HQ!】同居人是猫4

兔赤

 

ooc

短小

随便写写的 

设定 大家在一所学校

—————————————

木兔光太郎的场合

        Hey Hey Hey!

        我是木兔光太郎,今天起就转入hq高中就读啦

        听说这所高中的排球很强,好期待

        你问我为什么这么期待?

        当然是因为我喜欢排球啦!

        除了排球,我最喜欢的就是我家赤苇!

        我和我的赤苇,一刻也不能分割~

        所以我就带它来学校了

        悄悄藏在包里,肯定没人发现( ・ㅂ・)و

   

        “这位同学,你包里的是什么东西”

        “啊……什……什么都没有啊”

        “……跟我去趟办公室”

        “……是”



        [消极模式on]

    

    

        于是大地花了很长时间才把这个新入部的转校生安慰好

        木兔:他们竟然要分开我和赤苇,好过分(ノಥ益ಥ)

        大地:是是是,你先冷静一下(啊,问题儿童又多了一个,心好累)

       

 

 

    (诶嘿,又一个二传被我变成猫了)


        第二天的社团活动

        木兔恢复正常了

        大地爸爸表示很欣慰

        但有人要心累了

       

        木兔:研磨!陪我练球!

        日向:我也要我也要!先托一百个球吧!


         研磨:好可怕[迅速逃走]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