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ω・`)

偶尔会码小排球的段子

企图学会画画
(画画需要什么?魔法!)

有cp洁癖

【HQ!/多cp】同床共枕

 

老夫老妻模式

cp:月山/青二/兔赤/黑研/灰夜久

ooc

半夜睡不着的产物

对话体

————————————————

 

月山的场合

        “晚安,阿月”

        “……”

        “晚安,阿月”

        “……”

        “阿月”

        “……山口,你好吵”

        “可是,阿月你还没有说晚安”

        “……晚安”

        “嗯!”

 

 

青二的场合

        “呐,青根,我的抱枕你放哪了”

        “……”

        “你有在听我说……不会是你藏起来了吧”

        “……”

        “别闹了,还给我”

        “……抱我……不行吗”

 

 

兔赤的场合

        “赤苇”

        “怎么了,木兔”

        “没什么”

        “睡不着吗”

        “嗯”

        “那要抱抱吗”

        “嗯!赤苇最好了!”

 

 

黑研的场合

        “研磨,该睡觉了,明天还要早起”

        “再玩一会”

        “不行”

        “就一会”

        “不行”

        “盯……”

        “没用的,赶紧睡”

        “哦”


灰夜久的场合

        “夜久前辈小小的一只抱起来很舒服啊,个子矮也是有好处的嘛,夜久前辈”

        “列夫!”

        “哼哼,前辈被我抱住了,打不到我”

        “……!”

       


        然后列夫就被一记头槌干掉了


——————————————

感谢观看


补完番兴奋的睡不着觉,明天还要早起的呀(ノಥ益ಥ)  我滚去睡了


评论(6)

热度(19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